台灣房屋建成旗艦店黃靖筌,逆轉悲苦人生,成為深受客戶信賴的「購屋導師」。(圖-台灣房屋)

台灣房屋建成旗艦店黃靖筌,逆轉悲苦人生,成為深受客戶信賴的「購屋導師」。(圖-台灣房屋)


買房子有許多不容忽視的眉眉角角,若有專業可靠的仲介人員協助,將使你我的購屋進展事半功倍,台灣房屋建成旗艦店的黃靖筌,就是一位深受客戶信賴的「購屋導師」。

「主動積極、專業細心、服務入微」是許多客戶對黃靖筌的共同好評,她的舉止從容、談吐分明,舉手投足間盡顯自信大方,房貸但任誰都想不到,如今散發女神風範的黃靖筌,在加入台灣房屋之前,竟是接連遭遇雙親早逝、婚姻破碎、疾病纏身等重大變故房貸的苦海女神龍。

曾在美容業服務逾20年的黃靖筌,因家暴離異導致流離失所,還因為罹患紅斑性狼瘡身心俱疲,不過為了給一雙兒女溫暖安定的家,她重拾書本於台中科大畢業,並重新投入職場,踏入台灣房屋萬家團隊建成旗艦店工作;然而成為房仲新鮮人的第一年就遇到疫情,對大齡轉職黃靖筌是不小的挑戰,她深知自己要比別人更努力,v才能厚植專業站穩腳步。

拒當可憐落魄人 進軍房仲華麗轉身

穿上房仲制服的黃靖筌,把一天當一年用,對於客戶的經營,全然沒有時間、地點的限制,她提到:「我有一個委託人住在彰化,他以前曾跟我看過一次台中的土地,雖然他後來沒再主動找我,但我認為,能遇上總是緣分,所以每當有合適的物件,我還是會跟他報告;直到最近,他終於又聯絡我,這次還下了大筆的斡旋,因為他說:『妳是我接觸的台中仲介當中,唯一一個常態性跟我回報的房仲,我覺得妳很有耐心,很有誠意,所以決定把機會給妳』,他的肯定,真的讓我大受鼓舞!房貸也使我更有服務的熱忱」!

不僅凡事親力親為,黃靖筌更貼心為客戶「超前部署」,她說:「疫情期間,台灣房屋服務客戶,一律嚴守防疫規範,為了提供客戶安全、安心的賞屋環境,我都會比客戶提早至少半小時到現場,將房屋裡外徹底清潔消毒,為客戶的健康嚴格把關。」這樣的舉動看似微不足道,但卻令人備感細膩溫暖,也讓黃靖筌成功走進客戶的心房,房貸成為買賣雙方最信任的得力助手。

給予專業建議 引導客戶圓夢

除了無微不至的服務外,黃靖筌也強調:「專業才是我最大的靠山」,她說:「人生就是這麼巧,最近我遇上了一個中年失婚,還帶了兩個孩子的媽媽,處境根本是我的翻版!所以我特別想幫這個客戶達成願望。她說想買一間小2房當避風港,但卻一直碰壁,我評估她的月收入約4萬元,付房貸的問題不大,後來深入了解發現,她先跟銀行借了80萬元當頭期款,結果因為負債比增加,反而無法申請房貸,之前也沒人跟她說應該先還錢,導致她一直買不到房子,所以我馬上建議優先處理負債問題,這樣才有可能圓夢成家」。

黃靖筌語重心長地表示,買賣房屋是一件極具專業性的事情,房仲除了在房地產領域有深厚的知識、嫻熟的經驗,還需要同理心,協助消費者在生活規劃,財務安排上做最好的決定,才能創造更多「善的循環」。

除了自身的加倍努力外,從前總孤立無援的她,這回還有了團隊夥伴的相助!台灣房屋擁有精實的教育訓練與科技工具,協助新鮮人快速上手,在無私的團隊合作輔助下,各種實務問題,都能更得心應手的處理,這也幫助黃靖筌在疫情瀰漫的年頭下,以新人之姿,一鳴驚人衝出近兩百萬業績!黃靖筌直言,房貸若非當初選對了行業、加入了出色的品牌團隊,至今可能仍深陷愁雲慘霧中,如今她成功逆轉悲苦人生,也印證「花若盛開,蝴蝶自來,人若精彩,天自安排!」

 

 

 

 

人生逆轉勝 美容女神黃靖筌成百萬購屋導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d1985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