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因在議員參選人「學姐」黃瀞瑩臉書留言一句「大菊為重」,引發綠營群起圍攻,資深新聞主播張雅琴也在播報時(影片約8分14秒處)開批「我真的覺得花瓶真的很殘破,為何這樣講?花瓶沒有用,楊寶楨已32歲了,不能算是花瓶了,黃瀞瑩29歲也是老小姐了啦」外,並指楊講監察院長陳菊「隱居這麼久,應該一般大門都走不過去了,妳這句話什麼意思?是不是說人家的身材很大」?對此,楊反擊「看到張雅琴主播昨在節目上把不知哪裡來的歧視語言塞到我嘴裡,由衷感到傻眼,我何時留言過這樣的內容」?怒嗆張應公開道歉!

楊寶楨反擊「看到張雅琴主播昨在節目上把不知哪裡來的歧視語言塞到我嘴裡,由衷感到傻眼,我何時留言過這樣的內容」?怒嗆張應公開道歉!(圖片翻攝FB/楊寶楨 Christina)
 
楊寶楨反擊「看到張雅琴主播昨在節目上把不知哪裡來的歧視語言塞到我嘴裡,由衷感到傻眼,我何時留言過這樣的內容」?怒嗆張應公開道歉!(圖片翻攝FB/楊寶楨 Christina)

張雅琴前(21)晚在播報新聞時開批「我真的覺得花瓶真的很殘破,為何這樣講?花瓶沒有用,楊寶楨已32歲了,不能算是花瓶了,黃瀞瑩29歲也是老小姐了啦」,並指楊講陳菊「隱居這麼久,應該一般大門都走不過去了,妳這句話什麼意思?是不是說人家的身材很大」?

楊寶楨昨晚在臉書發文寫道「綠營昨總動員凝聚各界力量砲轟我和學姐黃瀞瑩,硬要惡意解讀、扭曲事實,說我們講的『大菊為重』是在歧視陳菊院長的身材,大菊為重的重是指重要性和地位,綠營卻要說成是重量和體重,到底是誰在歧視陳菊」?

楊寶楨續指「各界的謾罵我們都扛了,但看到張雅琴主播昨在節目上把不知哪裡來的歧視語言塞到我嘴裡,由衷感到傻眼!她說我留言『菊姐隱居這麼久,應連一般大門都走不過去了』,我何時留言過這樣的內容?一句大菊為重還可超譯到這種程度?且她還說我和瀞瑩是『花瓶真的很殘破、沒有用』、『老小姐』,女人何苦為難女人?我們從頭到尾都沒有要性別歧視和攻擊他人,綠營人士卻能這樣人身攻擊?如此雙標,張應公開道歉」!

 

張雅琴花瓶殘破、老小姐說 楊寶楨反擊怒嗆公開道歉!

彰化轉增貸

arrow
arrow

    wad1985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