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,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首度重返自己的辦公室。澤倫斯基錄製影片表示,他不會躲,不怕任何人,將留下直到贏得這場戰爭。(戚海倫報導)

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當地周一晚上重返自己在基輔的辦公室。他說,我住在基輔,在我的辦公室,我沒有躲藏,也不怕任何人。

澤倫斯基坐在總統府辦公桌前,發表了9分鐘演講,他表示,烏克蘭軍隊堅守陣地。星期一是艱難的一天,而如今國內有戰爭,所以每天都是星期一,我們持續在工作。每個人都在自己應該在的地方,團隊跟我在一起,軍人、醫生、救援人員、運輸人員、外交官、記者,我們都在打仗,我們一定會取得勝利,透過武力和軍隊、透過言語和外交手段、也透過精神力量。

澤倫斯基也對民眾喊話,昨天、今天和明天,對抗侵略者的烏克蘭男女,每一位都是英雄。他也說,在烏克蘭南部,對俄羅斯來說宛如噩夢,因為他們忘記了,烏克蘭人不怕坦克和機關槍。他也說,將重建一切,讓被侵略者摧毀的城市,比俄羅斯任何城市都好。烏克蘭將堅持談判,直到找到方法告訴人民,這就是我們實現和平的方式。

 

我沒躲!重返辦公室發表9分鐘演講 澤倫斯基宣示留下直到贏得戰爭

彰化轉增貸

arrow
arrow

    wad1985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